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粉丝上海见面会招募 请大声说出你的理由

2011年01月10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听众30天增200万 成全球首个千万级微博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听众人数突破1000万(点击进入刘翔微博

刘翔微博在听众突破800万成为全球第一微博后短短几周,又将迎来一个新的历史时刻——破千万新高。为了答谢广大网友支持,2011年1月22日刘翔将与江浙沪一带甄选出来的30名粉丝欢聚一堂,这也是刘翔粉丝见面会的首站。

2004年,他以12秒91的成绩,身披五星红旗纵身一跃站到了奥运最高领奖台上……2006他以12秒88打破尘封13年的世界纪录,写就一段新的神话……2008年他痛苦的转身令无数民众为之动容……2009年他浴火重生,在上海田径大奖赛上完美复出,并实现全运三连冠……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蛰伏了27个月的他再次起飞,在福地广州实现了亚运三连冠的壮举。

他——就是刘翔!

2010年3月刘翔的微博落户腾讯,在他精心打理下,“翔迷”多了一个温馨的小家。他用自己幽默诙谐的语言褪去“刘翔”身上神一样的光环,在“刘翔体”微博成为时尚之际,一个天赋异禀,个性张扬的大男孩已然成了一个淡看云卷云舒的真男人!为了与翔迷分享自己成长故事,刘翔将相继在各地举办翔迷见面会。由于刘翔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翔迷”见面会首站无可争议的选在了上海,届时我们将挑选30名身在江浙沪的网友与刘翔一起HAPPY。

只要您在#我要见刘翔#的话题中讲述自己或者亲朋与刘翔有关的小故事就有机会与偶像面对面,并有机会获得刘翔精心挑选的纪念品。特别提醒大家“翔迷”上海见面会只是刘翔粉丝见面会的首站,深圳、北京等地的见面会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参与和选拔方法:

在#我要见刘翔#的话题中讲述自己或者亲朋与刘翔有关的小故事,我们将从中甄选出30名网友。

刘翔粉丝上海见面会招募 请大声说出你的理由

注意事项:

目前正值春运之际,为了不让您尝尽长途跋涉的艰辛,此次活动主要征集身在江浙沪一带的翔迷,请您在话题中务必注明自己所在城市。

活动时间:

2011年1月22日(周六)

活动地点:

上海某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vaji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