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2010中国田径金跑道颁奖 刘翔领衔众冠军闪耀

2011年01月10日1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月11日20:00,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 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将在北京海淀永泰福鹏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包括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劳义、王皓(微博 博客)在内的几位刚刚在广州亚运会获得田径项目金牌的运动员,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各省市体育局及地方田径中心领导、国家田径队及协会赞助商代表,将共同见证中国田径运动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中国田径金跑道奖”是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为鼓励和表彰为中国田径运动做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及相关从业团体和个人而设立的荣誉奖项,也是中国田径运动的最高荣誉,评奖范围涵盖了奥运田径项目的所有专(从)业人员和团体。除表彰奖励外,该评选活动旨在加强同业间的沟通交流、彼此激励、增进友谊,同时吸引全社会对中国田径事业的关注。

首届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将会诞生如下十个奖项,包括:

1. 最佳新人奖

2. 亚运会突出表现奖

3. 最佳女运动员奖

4. 最佳男运动员奖

5. 最佳教练员奖

6. 最佳田径单项后备人才基地奖

7. 最佳竞赛组织奖

8. 世界冠军输送奖

9. 企业贡献奖

10. 年度特殊贡献奖

据悉,中国田径金跑道颁奖盛典今后将每两年举办一次,从而成为中国田径的一项盛典!届时腾讯体育将进行网络全程直播,期待您的关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