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悉尼赛巴格达蒂斯退赛 波特罗安德列夫进次轮

2011年01月10日17: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24,25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澳大利亚悉尼公开赛进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和俄罗斯好手安德列夫均顺利取得晋级资格,而赛会2号种子、塞浦路斯名将巴格达蒂斯则临时因伤退赛。

巴格达蒂斯去年就曾在本站比赛中获得冠军,今年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但是开赛前夕他的腹股沟出现了不适,为了确保下周的澳网,塞浦路斯名将遗憾做出了退赛的决定。在新闻发布会上巴格达蒂斯表示道:“我真的非常失望,我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我非常想要在这里参赛,做出退赛的决定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有时候你没有其他的选择。”

目前世界排名已下滑至第259位的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迎战赛会6号种子、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两人之前5次交锋德尔波特罗2胜3负落于下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东京站首轮,当时阿根廷人吞蛋不敌对手。今日的比赛中,双方的争夺十分激烈,全场比赛双方只在第一盘各自完成了1次破发,三盘比赛都被拖入了抢7,最终德尔波特罗在鏖战3小时20分钟之后以6-7(7)、7-6(9)和7-6(3)力克对手,惊险取得一个第二轮席位。

德尔波特罗在赛后表示道:“我还需要按照目前的趋势继续前进,我知道要重返世界前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过我对此已经做好了准备。我对于今日的胜利感到十分高兴,当然更让我高兴的是目前的身体状态,能够在一种没有疼痛的状态下打球,这种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另一场比赛中,已经沦为资格赛选手的俄罗斯名将安德列夫迎战法国人查迪,比赛中安德列夫还是表现出来比较明显的优势,首盘比赛他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2次破发以6-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安德列夫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不过最终他还是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其他比赛中,乌克兰选手斯塔霍夫斯基直落两盘以7-6(3)和7-6(6)力克德国选手B-贝克尔;德国选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7-5和6-0横扫持外卡参赛的英国选手詹姆斯;葡萄牙小将吉尔在与芬兰冰人涅米宁的交锋中以6-2先胜一盘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