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揭幕战后国脚信心足 郜林:中国打谁都能赢!

2011年01月08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秦云 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1月08日多哈讯(记者 秦云、张楠)多哈时间7日晚上(北京时间8日凌晨),国家队队员们都在自己房间里观看了本届亚洲杯卡塔尔队和乌兹比克斯坦队的揭幕战比赛。乌兹比克斯坦队2:0战胜东道主的过程和结果,让国脚们小组出线的信心更足。郜林更是发出了这样的豪言壮语:“中国队打谁都能赢,我们必须要有这样的信心。”

下午的训练后,国家队回到酒店,队员们都是在各自房间里观看卡乌揭幕战。国家队教练组安排了专人前来观看卡乌揭幕战的比赛,同时也拍摄了这场比赛的资料。毕竟,这场比赛是两队状态和能力最鲜活的反应,教练组不能错失这个机会。8日小组赛首轮中国队和科威特队比赛后,就将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对东道主卡塔尔队和乌兹比克斯坦队。

汪嵩(微博)认为,“卡塔尔队没有打出整体,比赛都是靠队员单兵作战,而且进攻手段单一;乌兹别克斯坦队很硬朗,战术统一,反击速度很快。进攻上,乌兹别克斯坦队表现得很有层次,他们队员在中前场也不慌乱,能够把握住机会。”对于8日开始的中国队比赛,汪嵩说:“现在只看了两支队伍的表现,虽然他们的表现有差异,但是都是亚洲队伍不会有太大差别。相信在参加亚洲杯的这16支队伍里,相互之间没有我们和欧美队伍之间那样的差距。在小组赛里,我们对任何队伍的比赛都是有信心的,对比赛没有必胜信心就输了一半了。对待比赛,我们一方面要有平常心,另一方面要打出血性,结果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郜林对乌兹比克斯坦队的表现很是欣赏:“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节奏很快,打得不错。不过,中国队打谁都能赢,我们必须有信心。”

赵鹏则更多在为比赛的艰苦作准备:“乌兹比克斯坦队的那个15号(前锋海因里希)跑位很贼,防守他的难度比较大。揭幕战打成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增加了比赛难度。像乌兹比克斯坦队这样的对手是比较难打的,我们应该做好充分的准备。”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队员都观看了卡乌揭幕战,少部分队员放弃了观看这场比赛,而是观看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和马德里竞技队的比赛。有队员表示:“看更高水平的比赛,能激发我们的积极性和上进心。”

相关微博:

秦云比赛完了,好像也没那么困了

2011-01-08 02:14:38

张楠卡塔尔球迷看到队伍丢掉两球~已经开始退场了~至少走了一半的观众~~~

2011-01-08 01:58: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