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高洪波请大家为国足加油

2011年01月08日01:27京华时报
字号:T|T

高洪波请大家为国足加油

昨天,亚洲杯组委会推出中国队官方手册。图/CFP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晚9点15分,国足迎来亚洲杯小组赛首个对手科威特队。昨天,高洪波发出战斗最强音:“我们的状态即将达到巅峰状态,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为国而战!中伊之战,请大家一起为我们加油!”

  2011年首场大战在即,国足内部气氛很好。队长杜威透露:“虽然大赛来临,但大家都没有太紧张,晚上在房间里我们可以上网,也可以打扑克、斗地主,比在国内集训时气氛松得多。现在我们的状态已调整得差不多了,大家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队员们信心百倍,教练们心中有数。外籍顾问阿里肖清楚,在大赛前,教练的情绪对队员们影响很大,这个乐观的荷兰老头展现在队员们面前的始终是乐观的一面。面对中外记者,阿里肖一点儿不避讳:“我们就是把最好的状态展现在亚洲杯上,与科威特的比赛,中国队的状态即将达到巅峰。你们让我预测结果,我只有两个字赢球!”

  向来低调的高洪波赛前发出铮铮誓言:“作为国字号的带头兵,我们将为国家而战!为所有关心与热爱中国足球的人而战!我和我的队员们已做好上场的准备,中伊之战,就请大家一起为我们加油!”

  中科之战,中国队将穿着传统的红色球衣出战,他们期待着来一个开门红。

  (张晓敏)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