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榜首大战新疆35分胜东莞 豪取11连胜独占鳌头

2011年01月07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榜首大战新疆35分胜东莞 豪取11连胜独占鳌头

新援张庆鹏(微博)力主新疆笑傲榜首战【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乌鲁木齐消息,CBA联赛10-11赛季第12轮的比赛打响,备受关注的榜首争夺战在此前同为10连胜的新疆与东莞之间展开。新疆队上半场就迅速获得27分的巨大优势,最终新疆以103-68轻松战胜东莞,在榜首之争中轻松获胜,奠定了自己领头羊的地位。

全场比赛,新疆方面,辛格尔顿28分10篮板,杜比22分6篮板7抢断5助攻,张庆鹏11分,徐国翀17分,孙伟博10分,巴特尔未得分有6篮板5助攻送上。东莞方面约什23分,弗洛曼14分。

全场比赛开始,由孙伟博首先得分,东莞由何忠勉扳回2分,接着孙伟博上篮2分,弗罗曼手感不错,连得4分。徐国翀外线3分命中。东莞请求暂停,比分为7-6,新疆暂时领先。暂停回来,买吾兰内线强打2分并造犯规,罚球未中。在弗洛曼罚球1分后,东莞效率降低,被新疆打了一波8-0的小高潮,新疆以24:12领先。东莞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何忠勉外线3分命中。随着新疆最后一投偏出,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以27-19领先东莞。

第二节比赛开始,辛格尔顿外线3分,接着约什强打大巴2分。此后东莞失误增多。张庆鹏外线一个漂亮3分,接着徐国翀又来一个3分,新疆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6分。新疆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新疆又打了一波15-2的小高潮,比分差距已被拉大到29分。接着约什得到4分。第二节比赛还有1分钟,辛格尔顿打2+1成功。东莞由陈信安罚球得1分。第二节比赛结束,东莞在本节仅得到11分,新疆以57-30领先东莞进入下半场。

双方易边再战,双方均上了双外援。由约什首先得到2分。新疆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新疆又是一波9-4的小高潮。杜比2罚全中后,新疆已领先32分。弗洛曼终于强打内线成功。辛格尔顿送东莞俩外援一人一个大帽,并摇起自己的食指,穆大叔的经典手势出现在CBA。接着辛格尔顿又一记三分。弗洛曼打三分成功。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钟,辛格尔顿又来一个3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辛格尔顿单节14分,新疆以83-52大比分领先东莞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始,又是辛格尔顿2分命中。比赛基本进入垃圾时间,东莞已基本放弃比赛,换上了多名小将,新疆方面外援、张庆鹏等球员均在场。比分差距一直在30分左右。新疆队打得十分轻松,杜比和辛格尔顿一起奉献了一个漂亮的空中接力。东莞请求暂停。比赛还有3分钟,双方均全华班出战。最终比赛结束,新疆在主场以103-68兵不血刃地战胜东莞。

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9日打响,届时新疆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佛山队,东莞将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队。

新疆队首发:徐国翀,买吾兰,巴特尔,孙伟博,杜比

东莞队首发:何忠勉,常亚松,陈信安,顾全,弗罗曼

(候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