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辛格尔顿发力砍37+13 新疆大胜天津取10连胜

2011年01月05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辛格尔顿发力砍37+13 新疆大胜天津取10连胜

辛格尔顿37分闪耀全场【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5日,CBA第11轮全面开战,天津主场迎战新疆,面对目前排名榜首的新疆队,天津队首节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不过随后的比赛中新疆队稳住阵脚,凭借外援辛格尔顿与小将西热力江的出色表现,最终以114-95战胜天津,豪取10连胜。

天津方面,拉米扎纳33分7篮板12次失误,李本森21分12篮板,徐贵军9分,张楠11分,小将张智涵5分。新疆方面,辛格尔顿拿下37分13篮板,西热力江拿到30分,其中三分7投5中,巴特尔11分6篮板,徐国翀8分,张庆鹏(微博)6分。

首节开始,天津队由张骥通过罚球拿到1分,随后拉米扎纳在巴特尔的面前突破上篮得手,而新疆队则由徐国翀外线三分命中扳平比分,开局后天津队打得非常的积极,尤其是双人包夹战术让杜比连续三次失误,拉米扎纳的手感更是热得发烫,连续三分命中帮助天津队在比分上始终处于领先,而新疆队毕竟实力高出一截,老蒋及时派出辛格尔顿加强篮下实力,巴特尔与张庆鹏连续命中三分,新疆队最后一攻辛格尔顿成功2+1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21-20,新疆队领先天津1分。

第二节开始,两队都保持着相当高的命中率,分数也咬得非常的紧,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队深厚的板凳实力开始显现,同时天津队的手感也开始下降,辛格尔顿三分命中后,45-33,新疆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天津队叫了暂停,但回来后依然没有什么改观,防守与进攻都很乱,新疆趁机进一步拉大分差,半场结束新疆队55-39领先天津。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天津一上来就连续两粒三分,老蒋马上叫了暂停对球员的防守提出批评,回来后天津队内外开花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不过关键时刻西热力江挺身而出,几次外线出手命中帮助新疆队稳住阵脚,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第三节结束,新疆85-69领先天津。

第四节开始,新疆队将杜比、辛格尔顿与巴特尔三大主力都留在场上,将近20分的优势也让新疆队打得非常的轻松,比赛还剩7分钟时,杜比三分不中,辛格尔顿空中补扣得手,新疆队得分破百,101-80,比赛胜负几无悬念,最终以114-95战胜天津,豪取10连胜。

下一轮比赛将于1月7日进行,天津客场挑战青岛,新疆主场迎战东莞。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拉米扎纳、张楠、李冈风、徐贵军、张骥

新疆:杜比、孙伟博、买吾兰、木拉提、巴特尔

(饿狼)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