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加索尔低迷有原因 湖人因IPHONE闹钟门输球?

2011年01月06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低迷有原因 湖人因IPHONE闹钟门输球?

湖人vs灰熊的比赛,保罗-加索尔面对弟弟防守状态全无【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YAHOO体育报道,IPHONE闹钟门事件导致许多上班族在11年上班第一天迟到,它同样连累到联盟球员,洛杉矶湖人保罗-加索尔等三球员因为IPHONE闹钟门事件迟到,而湖人在当天比赛里大比分输给灰熊。

全球IPHONE4用户在新年前两天都不约而同睡过头了,原因是手机闹钟功能自动失灵了!导致广大苹果手机用户在元旦期间迟到。“我手机闹钟没有叫醒我,因此错过了时间,但是我还是参加了投篮练习。”加索尔说道。

实际上按照湖人工作人员说法是,加索尔错过了整个上午的投篮训练,有三位湖人球员因为闹钟门事件错过了早上训练,另外一位球员是卢克-沃顿,第三位球员身份没有确认,但可以肯定的不是科比-布莱恩特。结果当天湖人85-104惨败给灰熊比赛里,加索尔表现很糟糕,全场只得到10分8个篮板,5次失误0助攻。

菲尔-杰克逊对此很不满意,“闹钟门肯定影响到全队备战,10点钟人都还没有到,按照计划10点我们应该完成第一部分的训练了。每个人都受到拖累,加索尔在比赛里看上去昏昏欲睡。”

加索尔认为全队还是应该有及时的应变力来对付这类事件,看来风靡全球的IPHONE4手机出现的闹钟门事件还是给湖人带去了小小麻烦。

(青椒)

相关微博:

张卫平因此遇困难时鲜有人挺身而出。这也是科比出手越多,得分越多,湖人反而往往落后,甚至输得越多的原因之一。(本季科比出手过20次,湖人6胜8负)

2011-01-05 20:01: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