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砍30分朗多复出 凯尔特人客场轻取猛龙

2011年01月03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砍30分朗多复出 凯尔特人客场轻取猛龙

皮尔斯30分绿军轻取猛龙实录)(数据)(组图)(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早上7点,波士顿凯尔特人奔赴加拿大航空中心挑战多伦多猛龙。此战前凯尔特人战绩为24胜7负,而猛龙则为11胜21负。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的主力控卫拉简-朗多伤愈回归但状态平平,不过最终凯尔特人还是93-79击败猛龙再添一胜。

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30分7个篮板,阿伦23分,戴维斯15分11个篮板8次助攻,朗多4分8次助攻。猛龙方面多西13分13个篮板,德罗赞砍下27分,约翰逊10分10个篮板。

德罗赞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多西此后两罚全中,猛龙开局4-0领先。皮尔斯完成打三分为凯尔特人率先取分,阿伦随后强攻得手,两队一开始就呈现对峙状态。节中阿伦跳投中的,凯尔特人13-9占据先机,但多点开花的猛龙很快完成了反超,双方一丝一毫都不肯退让。节末罗宾逊跳投中的,凯尔特人24-23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戴维斯就连中两球,克雷扎也跳投中的,凯尔特人29-24完成了反超。不过之后皮尔斯带领球队发起了反击,他连砍5分令客队33-31再度领先。之后皮尔斯展现出大将风采,他本节连投带罚砍下12分。而猛龙方面则是小将德罗赞和戴维斯挺身而出,面对弱旅猛龙,绿衫军依然占不到任何便宜。节末皮尔斯完成打三分,凯尔特人43-42领先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皮尔斯率先两罚一中,约翰逊跳投中的给予回击。对攻战中虽然德罗赞表现神勇,不过凯尔特人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能力仍然慢慢占据了上风。节中戴维斯连中两球,阿伦也跳投得手,凯尔特人62-57领先5分。之后猛龙几次发起反击未果,双方分差依然在逐渐扩大。节末皮尔斯三分中的,凯尔特人71-62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克雷扎率先完成补篮,约翰逊和德罗赞之后各中一球,猛龙68-71只落后3分。关键时刻阿伦三分中的,罗宾逊也跳投得手,凯尔特人成功稳住了局面。之后凯尔特人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随着阿伦在临近节末时命中三分又跳投中的,客队87-75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也就此基本失去了悬念。最终凯尔特人以93-79击败对手再添一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