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皇马是伟大的团队 卡卡=完美+惊艳

2011年01月04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皇马是伟大的团队 卡卡=完美+惊艳

穆里尼奥稳坐钓鱼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西甲第17轮最后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客场挑战同城对手赫塔菲。最终皇马3比2战胜对手,这场比赛中迪马里亚制造点球并上演助攻,C罗梅开二度,厄齐尔也打入一球,旧将帕雷霍打入皇马一球,阿韦洛亚累积两黄被罚下。凭借此役的胜利,皇马获得了联赛四连胜。在赛后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称,皇马的本质始终是坚持到底,并且盛赞了复出的卡卡。

整场比赛皇马进行的并不轻松,甚至有过一段时间皇马处于被动的局面,尤其是在少一人应战的情况下皇马打的更加是被动。而穆里尼奥在谈到这个问题是说:“皇马的本质始终是坚持到底,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而且这是一场奇怪又艰难的胜利。我坐在场下始终坚信着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穆里尼奥针对这个问题还补充道:“对于皇马,我只能说正面的东西,我们本来做的就很出色。”此番言论也再次证明了狂人的本色,面对记者的提问穆里尼奥从容应对。本场比赛,皇马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很早就奠定了2比0的领先优势,穆里尼奥针对良好的开局说:“我认为我们在2比0领先后,会向着3比0、4比0继续前进,但是足球场上就是如此,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赫塔菲进球了,但是最终的胜利依然是属于我们。”

在取得这场胜利后,皇马已经取得了联赛的四连胜。而在说到战绩时,穆里尼奥更是信心满满的说:“这个赛季我们很出色,17场联赛我们赢了14场,冠军杯我们也是六场比赛赢了5场,平了一场,你不能不说这是一个出色的成绩吧,虽然我们在比赛中也遇到过问题,但是就想我刚才所说,皇马这支团队的目标始终是坚持到最后。”

穆里尼奥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对手赫塔菲以及他的一次换人,穆帅说:“赫塔菲是一个出色的团队,富有创造性,有的球员很技术出众。在防守上我们做的很吃力,尤其是开始不久迪亚拉的黄牌给他带来很大的麻烦。所以在下半场开始之后,我就换下了他。因为我觉得需要转换一下球员。”

在这场比赛中,卡卡时隔八个月后复出,穆里尼奥针对卡卡的复出用了惊艳概括。穆里尼奥说:“卡卡的复出对于皇马对于西甲的足球世界都是意义非凡的,他可以让比赛更加精彩。而在这场比赛中,他的复出也是惊艳的,完美的。”针对卡卡,穆里尼奥还补充道:“卡卡这名球员的价值体现在能力和场外的影响力上,所以他的复出是一件重大的事情,他已经缺席太多的时间,很高兴他回来了。”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