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西甲曼城连签五人惊全欧 前皇马重臣强势加盟

2011年01月03日13: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甲曼城连签五人惊全欧 前皇马重臣强势加盟

马拉加疯狂采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野兽”巴普蒂斯塔抵达西班牙,他将前往马拉加俱乐部进行体检,如无意外,巴普蒂斯塔将是马拉加今冬引进的第五名球员,西甲“曼城”呼之欲出。

据西班牙方面披露的消息来看,巴普蒂斯塔将与马拉加签约至2014年,年薪将为300万欧元。《罗马体育报》称马拉加只花费了区区200万欧元就将野兽从罗马带走。在来到马拉加之后,巴普蒂斯塔非常高兴,他表示:“加盟马拉加让我非常高兴,我来到了一支很好的球队,俱乐部拥有美好的前景。”

绰号“野兽”的巴普蒂斯塔在2003年时加盟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在随后的两个赛季他攻入了38个西甲联赛进球,震动了整个西班牙足坛。2008年8月巴普蒂斯塔以1100万欧元从皇马转会罗马俱乐部,但是巴西野兽在罗马的表现并不出色,随后两个赛季总共为罗马出场49次,打进12球。本赛季更是沦为罗马的铁板凳,现在他还在罗马拿着320万欧元的高薪,因此他是罗马今冬清洗的首要对象。

巴普蒂斯塔在转会离开塞维利亚后,不论是皇马还是罗马,他都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最终29岁的野兽选择了重返西甲赛场,这一次加盟马拉加巴普蒂斯塔渴望着重新焕发新春。

目前,巴普蒂斯塔已经是马拉加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引进的第5名球员,此前他们已经得到了马雷斯卡、德米凯利斯、阿森霍、卡马乔等新援。卡塔尔酋长纳塞尔在今年夏天买下马拉加俱乐部之后,就一直努力将俱乐部打造为西甲的“第三极”,为了达到这个目标马拉加不惜金钱。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第17轮西甲联赛中,虽然5名新加盟的球员由于手续问题无一登场,但马拉加依然靠着原有的阵容,客场2-1逆转战胜了希洪竞技。凭借这场胜利,马拉加在西甲积分榜上已经上升到了第16位。不过他们想要成为西甲的“曼城”,显然还任重而道远。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