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拉加官方宣布重磅引援 前尤文悍将火速加盟

2010年12月08日10:40腾讯体育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拉加官方宣布重磅引援 前尤文悍将火速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西甲马拉加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意大利中场球星马雷斯卡,后者将至少为马拉加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现年30岁的中场球员马雷斯卡在今年8月份离开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俱乐部后便一直处于待业状态,无球队问津。而如今这位曾经效力于豪门尤文图斯、佛罗伦萨以及塞维利亚的中场悍将将披上马拉加的战袍征战西甲。

马拉加俱乐部方面表示,他们希望引进一位经验丰富、具有高水平、具有领袖气质的中场球员,而马雷斯卡很明显就就符合他们的条件。在俱乐部的文章中这样写道:“很高兴签入马雷斯卡,他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球队需要他。”

据称,马雷斯卡将在本周四参加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在此后参加俱乐部为他准备的媒体见面会。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