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揭秘李金羽回归训练真相 退役结局已无法改变

2011年01月03日08:1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陈永报道 “羽青春有关的日子。这句话完全代表了,我和球迷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1月2日下午13时47分,李金羽在微博上留下了这样的感慨。一个多小时后,李金羽和队友一起出现在了山东南校的训练场上。不过记者了解到,尽管回归训练,但李金羽退役的结局几乎无法改变。

李金羽是在上个月28日开始离开鲁能训练场的,随后到31日李金羽一直没有回归。对此俱乐部的解释先后出现两个版本,一个版本是生病,另一个版本是请假,不过生病的说法很快不攻自破。12月31日,李金羽回到了鲁能,并在昨天上午正常参加了训练,下午则参加了训练和分队对抗。

出现在训练场上的李金羽和往常并没有什么两样,他一如既往地和队友交流着,训练的时候更是非常地投入和认真,更是不时地大声喊叫,此时此刻,你根本看不出来这个一个即将退役的球员。而在训练中,李金羽也打进了两个球,状态保持让人惊讶。训练后一名球员就告诉记者:“大羽的确挺职业的,你看现在出了那么多事情,到了训练场他似乎全抛在脑后,这是一个真正的职业球员。”

训练结束后,李金羽婉拒了采访。不过对于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李金羽一一满足,在他已经走上车的情况下,一名山大的学生跑过来合影,李金羽还从车上走下来满足了这名球迷的要求,这让这名球迷非常感动。

对于李金羽的回归,这些天一直不愿意直面李金羽退役事件的鲁能方面也表示:“他是结束了假期正常回归。”

在李金羽退役事件爆发的前后,部分在俱乐部工作了多年的工作人员也都接到了 “待命”的通知,据悉这些人也都在鲁能这次大调整范围之内。记者得到的消息表明,李金羽此次回归,也完全是在履行责任:在退役最终对外公布之前,李金羽仍旧需要以一个鲁能球员的身份出现在训练场上。

李金羽退役之后的去向目前基本明朗,那便是前往李霄鹏的女足“帮忙”,因为李金羽没有教练资格证书,在此期间李金羽也可以好好充电。此外,多家俱乐部希望邀请李金羽,但李金羽并没有给出回应。记者同时了解到,俱乐部有望在近期为李金羽、舒畅和高尧召开退役仪式,而且时间会敲定在球队去海南春训之前。

今天,伊万将抵达鲁能。另有消息表明,在这次调整中俱乐部有意聘请一名西班牙语翻译,这意味着鲁能新赛季的外援,很可能从西班牙或者南美国家中产生,目前确定留任的外援莱昂的母语也是西班牙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