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东莞擒辽宁取九连胜 邱彪28分李晓旭空砍两双

2011年01月02日21: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莞擒辽宁取九连胜 邱彪28分李晓旭空砍两双

邱彪28分助东莞8连胜【本场比赛组图】【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2日,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十轮的较量,东莞队在主场以115-103战胜辽宁队,东莞队豪取CBA联赛九连胜。

东莞队中邱彪得到28分3篮板;约什得到25分4篮板5助攻;弗罗曼得到22分8篮板8助攻;张凯得到10分3篮板;孟铎得到12分2篮板。辽宁队中史密斯得到25分10篮板;李晓旭得到16分12篮板;边强得到11分;克里斯得到17分5篮板。

比赛一开始,辽宁队率先发起进攻,边强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开纪录。弗罗曼突破后跳投得手,还以颜色。克里斯内线强打得手,2-5。邱彪中投命中,弗罗曼内线上篮得手,6-5。开场之后,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相当高。邱彪底线附近出手命中3分,边强转过来马上回敬了一记3分,13-12。辽宁队加强进攻速度,突破频频赢得上罚球线的机会。杨鸣罚球线上2罚2中,15-16。邱彪篮下精彩“2+1”,弗罗曼内线暴扣得手,22-17。第一节比赛,东莞队30-23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孟铎强行突破上篮命中,韩德君篮下强打得手,32-25。李晓旭外线命中3分,32-27。东莞队换上了外援约什,一上来就一个突破上篮得手,可惜博得犯规加罚不中。王英亮左翼3分命中,34-30。邱彪大号2分中投得手,36-30。李晓旭今天的防守做得不错,极大限制了东莞队内线的发挥。李晓旭篮下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手,40-36。史密斯突破上篮打成“2+1”,45-41。邱彪上篮得手,弗罗曼篮下转身跳投得手,东莞队打了一波5-0的进攻高潮。弗罗曼篮下轻松得手,55-46。上半场,东莞队55-46领先辽宁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弗罗曼篮下单挑克里斯强打得手。郭艾伦助攻史密斯突破上篮得手,57-49。邱彪突破赢得罚球机会,罚球线上2罚2中,59-49。约什突破后上篮得手,弗罗曼罚球线上2罚2中。何忠勉上篮得手,65-53。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约什一记3分命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约什外线命中3分,史密斯右侧回敬了一个3分,73-62。双方的进攻都打得相当开放,进攻端频频打出精彩配合。约什抢断成功直接上篮得手,77-62。第三节,东莞队90-75领先辽宁队。

最后一节,边强强行突破上篮得手,韩德君接应郭艾伦助攻轻松得分,90-79。弗罗曼篮下暴扣,抑制一下辽宁队追分势头。约什外线又发威出手命中3分,95-81。约什外线大号2分,孟铎突破上篮得手,101-84。约什突破上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109-93。最终,东莞队在主场115-103战胜辽宁队,取得CBA联赛的九连胜。

东莞队首发:张凯、邱彪、何忠勉、常亚松、弗罗曼

辽宁队首发:边强、杨鸣、李晓旭、刘书楠、克里斯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