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东莞拿下吉林8连胜历史最佳 约什砍27分8助攻

2010年12月31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什贡献27+8+4 东莞八连胜创历史最佳开局

约什助东莞本赛季至今不败【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东莞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第九轮的较量,东莞队在主场111-78战胜吉林队,东莞队豪取CBA联赛八连胜。

东莞队中约什得到27分4篮板8助攻;弗罗曼得到19分7篮板;张凯得到16分8篮板;孟铎得到12分4篮板。吉林队中杜江得到16分2篮板;杰米尔得到18分17篮板;戴维•扬得到12分7助攻。

比赛一开始,张凯突破造成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钟诚突破到篮下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东莞队内线明显占据优势,常亚松助攻弗罗曼篮下轻松上篮得手,10-4。邱彪外线出手命中3分,张凯快攻得球飞身扣篮得手,17-6。东莞队打出一波7-0的冲击波。东莞队本赛季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质的飞跃。张凯与弗罗曼双塔配合,后者轻松扣篮得手,21-6。第一节,东莞队23-12领先吉林队。

第二节,东莞队换上了约什,一上来就外线出手命中3分。杜江突破篮下造成邱彪犯规,罚球线上加罚命中,29-16。孙喆篮下强打杰米尔迫使对手犯规,罚球线上2罚2中,顾全突破后急停跳投得手,33-16。东莞队这个赛季几名新人表现令人欣喜。孟铎3分线外出手命中,36-18。东莞队打了一连串精彩进攻,双方分差在拉大。杜江左翼跳投3分命中,44-30。上半场比赛,东莞队48-37领先吉林队。

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约什底角命中一记3分,弗罗曼背身单打转身投篮得手。东莞队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约什今天外线手感热得发烫,右翼再次出手命中3分,58-43。弗罗曼篮下背打勾手得分,60-43。吉林队请求暂停,吉林队的防守无法限制约什的发挥,约什左翼出手命中3分,67-46。分差扩大到21分。第三节,东莞队86-56领先吉林队。

东莞队带着30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比赛的胜负已早分。东莞队也有意识派上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锻炼。约什继续神勇状态,突破后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91-65。约什快攻抛投命中,93-68。弗罗曼漂亮转身上篮得手,101-71。最终,东莞队在主场111-78战胜吉林队,豪取CBA联赛八连胜。

东莞队首发:张凯、邱彪、何忠勉、常亚松、弗罗曼

吉林队首发:李涛、柳伟、钟诚、于澍龙、戴维•扬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