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女儿首次公开亮相 大姚祝球迷新年快乐!

2011年01月01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女儿首次公开亮相 大姚祝球迷新年快乐!

姚千金首次公开亮相【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这是火箭在2010年里的最后一战(美国当地时间),姚明一家人也来到现场为火箭助威。姚明的宝贝女儿也来到现场,这是小宝贝第一次公开亮相。另外,姚明还向广大球迷送上了新年祝福——

为了能够带着50%的胜率进入2011年,今天火箭上下是憋足了一口气,誓要拿下猛龙,为此姚明也来到现场给队友加油。虽然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要结束了,但姚明看上去心情还不错,他的左脚仍然穿着白色的保护靴。

在离比赛开始还有15分钟的时候,姚明来到火箭更衣室门外,与球迷进行着互动、合影。在看到中国记者之后,姚明喊道:“新年快乐!”,同时他也请记者转达他对中国球迷的新年祝福。

之后姚明来到了球场,当他走到火箭替补席时,泰伦斯-威廉姆斯给了他一个球,姚明笑着拿起球从篮板后方投篮,结果球打到篮架上掉了下来。但这依然没有影响姚明的心情,他逐个和火箭队友拥抱,给他们打气。

今天姚明一家人都来到了现场,这也是他女儿第一次公开亮相。姚明的父母和他的妻子叶莉坐在看台上,宝贝女儿则由姚明的妈妈抱着。小宝贝穿着浅蓝色的线衫,看起来非常可爱,眼睛不停地四处看着,很显然这种场合领她非常好奇和兴奋。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