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火箭出售姚明恐泡汤 高薪阻挡大姚转会

2011年01月01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火箭出售姚明恐泡汤 高薪阻挡大姚转会

火箭出售姚明恐泡汤(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ESPN》专栏记者萨姆-霍拉古与《red94》记者雅各布-穆斯塔菲针对姚明转会传闻进行分析,两位专家认为休斯敦火箭难以将姚明送走,因为姚明的工资太高,除非火箭愿意收下拉沙德-刘易斯或者布兰登-罗伊的烂合同。

姚明本赛季的征程已经提前结束,考虑到他严重的伤病史,他的NBA生涯能否延续是个未知数。姚明握有一份价值177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火箭能否将他交易?

火箭送走姚明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姚明的交易价值集中在他的合同上。得到姚明的球队,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清理工资空间。姚明的工资有800万美元由保险公司支付,这对于那些有意省钱的球队颇具吸引力。

虽然姚明的合同能够令一些球队动心,但交易恐怕还是难产。问题主要出在NBA交易的工资对等原则上,想要得到姚明的球队,就要付出与姚明工资等值的交易筹码,考虑到姚明可能无法继续打球了,其他球队是否愿意动用大笔交易资本引进他是个疑问。

除非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突然对刘易斯、罗伊或者埃尔顿-布兰德感兴趣,否则姚明预计将继续留在火箭,等待手中的合同到期。

阿隆-布鲁克斯很有可能被火箭交易,他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希望能够获得新约。火箭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将布鲁克斯出售,换取一些有价值的资产。纽约尼克斯有意用安东尼-兰多夫交换选秀权,进而增加引进卡梅罗-安东尼的筹码。我认为兰多夫很适合火箭,他的天赋能够在休斯敦得到释放。(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