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组图:韩国艺体小萝莉学排球 孙妍在甜美怡人

2010年12月31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近日,有“韩国最美小萝莉”之称的艺体美女孙妍在,来到排球馆学习打排球,还玩性大发,和排球老师一起堆雪人合影留念。

相关微博:

体坛美图

体坛美图#分享照片# 另类瑜伽 体育宝贝展示惊人柔韧 http://url.cn/38qtoC

2010-12-27 15:29:03
CFP-体坛视觉

CFP-体坛视觉22年前,19岁的他,一连击败11个对手,取得第一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男子自由式摔跤项目冠军。那场艰苦的比赛,导致他双耳畸形。今年9月,患重病的他,东挪西凑10多万治病。而今,身无分文,无法继续治疗,曾经的摔跤冠军说:“我要把奖牌卖了,治病救命!”

2010-12-30 12:39: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