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孙妍在:不要拿我和金妍儿比较

2010年11月27日19:53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走下领奖台的那一刻,小美女的嘴就笑得没有合拢过。“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来广州之前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拿一枚奖牌,奖牌的颜色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实现了自己的目标,非常开心!”

16岁的孙妍在还是一位在读高中生,“回去之后,我肯定会继续自己的学业。不过,艺术体操我也不会放弃,我希望自己能做到学习和训练两不误。”面对记者连连发问,她淡定地说。

孙妍在还说,她很喜欢大家叫她“小美女”,不过她不愿意大家总拿她跟金妍儿比,“因为我就是我,我们练的项目也不一样。”虽然不愿与金妍儿相提并论,对于金妍儿,孙妍在还是充满敬意。“她已经拿了奥运会冠军,而且在我这个年纪已经是世锦赛冠军了,从成绩方面我真的比不上她,但她的成绩也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孙妍在说,艺术体操和花样滑冰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面部表情,这些方面我还需要多向她学习!”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