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男单一哥确定出战羽超 粤羽成夺冠大热门

2010年12月31日03:31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马来西亚羽协方面表示已同意世界头号男单李宗伟、马来西亚头号男双 古健杰/ 陈文宏加盟广州粤羽俱乐部,出战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这样,李宗伟和陶菲克将携手出战羽超联赛。

马来西亚羽协发言人表示,让国家队主力出战中国联赛,也是学习的机会,能够帮助马来西亚日后建立自己的联赛。据悉,之前马来西亚羽协不同意李宗伟等人加盟中国联赛,就是需要李宗伟在马来西亚国内比赛中撑门面,确保号召力。

不过,根据马来西亚羽协的要求,李宗伟、古健杰和陈文宏的精力主要还是放在全英公开赛等国际赛事,出战中国联赛的场次不能超过6场。广州粤羽俱乐部总经理杨乘风坦言:“6场足够了,请他们来参加联赛的主要原因是希望能够让羽毛球联赛火起来,并不是一定要他们帮俱乐部赢多少场球。”本赛季广州粤羽摘下了卢兰(微博)张楠、成淑和陈智贲4名内援,加上陶菲克、李宗伟、古健杰/陈文宏,已然成夺冠最大热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