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加盟羽超只差马羽总批准 李陶或成队友

2010年12月18日03:49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新赛季羽毛球超级联赛摘牌转会昨天结束,广州粤羽俱乐部揽下4大国手成最大赢家。总经理杨乘风透露,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本人已经同意加盟广州粤羽俱乐部,现在只差马来西亚羽总批准。

陶菲克是自由球员,所以一签约就可以对外公布。李宗伟是在马来西亚羽总登记的选手,还需要他们的同意函才能对外公布。”杨乘风透露,俱乐部还在跟李龙大谈,两周内会有最终结果。

广州粤羽之前已经和陶菲克完成签约。对于陶菲克6位数以上的身价,杨乘风表示,价格还达不到国内A级运动员的标准,薪酬是很合理的。至于陶菲克出战哪几场比赛,要等赛程公布之后才能确定,肯定会以主场比赛为主。

李永波(微博 博客)也表示,非常欢迎陶菲克、李宗伟等顶尖选手加盟羽超,“说明我们的联赛有了一定的吸引力,很希望所有的优秀运动员都到中国来”。相反对于国外年轻选手,李永波坦言,会设立准入门槛,不可能又付工资,又给锻炼的机会。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