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11苏迪曼杯会徽公布 形如写意球色调如大海

2010年12月30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苏迪曼杯会徽公布 形如写意球色调如大海

苏迪曼杯会徽揭晓

昨天,2011年苏迪曼杯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社会公布了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会徽。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杯赛会徽的创意灵感源自于赛事特点与地域特色两个方面,会徽整体形似写意化的羽毛球,运用毛笔笔触效果,显得苍劲有力,传达动感与激情的视觉感受。颜色为蓝绿色调,似大海的颜色,体现主办城市青岛的地域特点。

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2011年5月22日—29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举行。这是青岛市有史以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羽毛球国际赛事。组委会于2010年9月2日向社会公布了会徽征集公告,到10月2日共收到应征作品60余幅。又在前期征集的基础上向专业公司进行了邀标。最终11月23日确定,由北京始创国际企划有限公司设计的会徽图案为201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正式会徽,在反复修改后于昨天向社会正式公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