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洛瑞全面值肯定 海耶斯似姚明附体

2010年12月30日1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休斯敦火箭在主场迎战强敌迈阿密热火,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5胜15负,而热火为24胜9负。最终火箭119-125不敌对手,遗憾中止五连胜。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一下评分,满分为10。

凯伊-洛瑞:8.5分

虽然洛瑞今天的个人效率并非全队最高,但他在场的时候,火箭却确实可以和对手对峙甚至稍占上风。全场洛瑞投篮命中率达到了五成,命中了三个三分,拿下了11分7个篮板7次助攻。面对热火最薄弱的环节,洛瑞打出了球星级别的数据。

路易斯-斯科拉:8分

在和克里斯-波什的正面交锋中,斯科拉的篮板能力依然有所欠缺,不过他也没有让对手拿到什么篮板。在这场休斯敦本土球员波什“回家”的比赛中,斯科拉和对手基本能够在战力方面抗衡,他应该因此得到肯定。

查克-海耶斯:8分

面对对手最薄弱的环节之一,海耶斯在比自己高出25公分的扎德纳斯-伊尔戈斯卡斯面前打出了值得自傲的数据,他强硬的防守也继续得到了展现。全场海耶斯贡献了13分8个篮板,他在罚球线上8罚7中的发挥甚至让人觉得他被姚明附体。

阿隆-布鲁克斯:7.5分

布鲁克斯今天拿下了20分和9次助攻,不过他的防守仍然是软肋。如果布鲁克斯可以在防守端更好一些,那么他今天的数据即使再糟糕一点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分数

查斯-巴丁格:7.5分

千万不要小看今天的巴丁格,他上场的时候正是火箭气势最强大的时候,他在场的净胜分高达14分,这一数据在热火阵容当中都很罕见。

凯文-马丁:7分

上半场哑火的马丁下半场在进攻方面总算找到感觉,可是他终究不可能挡住韦德这种超级怪兽。虽然拿下21分4次抢断,可是看看韦德45分外加超过七成的投篮命中率,马丁仍旧情难以堪。

肖恩-巴蒂尔:6分

巴蒂尔的手感看来仍然不够稳定,今天9投2中的他在进攻方面多少拖累了球队,而在防守端面对勒布朗-詹姆斯,他也已经无法像以前那样阻挡住对手的全面发挥。

布拉德-米勒:5.5分

米勒今天在场的时间较多可是表现却可谓一塌糊涂,虽然在策应方面确实依然展现出其睿智的特质,可是他不够出色的手感却终究无法让球队渡过难关。(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