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终结三连败

2010年12月30日11: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拿下20分,终助球队止连败

科比拿下20分,助湖人终止连败【更多精彩组图】【技术统计】【直播实录】【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湖人在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最终他们以103-88击败对手,终结三连败。

湖人方面科比得到20分3个篮板4次助攻,奥多姆得到24分5个篮板,拜纳姆重回首发得到18分6个篮板,加索尔拿到11分12个篮板4次助攻,费舍尔有9分8次助攻3次抢断进账;黄蜂方面保罗得到20分7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5分,奥卡福有10分7个篮板进账。

在遭遇三连败后,湖人果断变阵,本场拜纳姆顶替奥多姆出任先发,上来后两队在进攻端展开对攻,待科比在本节进行到8分06秒时命中跳投,两队开局战成6平。此后黄蜂在保罗的引领下,黄蜂在进攻端压制湖人,奥卡福连续两度篮下打成,黄蜂将比分改写成16-12。拜纳姆之后在篮下发威,连续攻篮得手,湖人回敬一波10-2的攻势将比分反超4分,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两队陷入僵持,首节战罢湖人以26-23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湖人气势如虹,在加索尔和奥多姆的带领下,紫金军团在进攻端四处开花,连坐在场下的科比也看得是满脸笑容,湖人打出一波20-6的攻势,在本节进行到5分48秒时,费舍尔跳投得手,将比分改写成46-29。而黄蜂方面则是已经丧失了抵抗的勇气,科比上来后,不但可以自己命中跳投,还能够助攻阿泰得分,湖人打的非常惬意,待加索尔在本节还剩43秒时两罚全中,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保罗此后突入禁区造得犯规两罚全中,半场休息时,湖人以59-41领先,科比得到11分3次助攻。

下半场上来后,湖人仍然保持对黄蜂的全面压制,科比在比赛中还惬意的传给小鲨鱼完成空中接力,在飞侠的策动下,湖人打出一波10-4的攻势,待科比在本节进行到8分04秒时跳投得手,湖人将比分改写成67-43。此后科比被判罚进攻犯规,从而4犯被换下场,两支球队在之后展开僵持,奥多姆飙中三分后,第三节比赛结束,湖人以83-60领先。

末节比赛上来后,大比分落后的黄蜂放手一搏,姆本加不但防下了拜纳姆的暴扣,还在另外一端用扣篮还以颜色,黄蜂打出一波10-6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9分。科比之后重新披挂上阵,两队陷入对峙,而湖人仍然保持着17分左右的分差,最终熬完了最后的垃圾时间,湖人103-88击败对手,终结三连败。

(猫大熊)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1/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2/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3/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4/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5/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6/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7/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8/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9/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10/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11/12
  • 组图:科比20分奥多姆爆发 湖人大胜黄蜂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