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专家称湖人或求购姚明 大姚携手科比有望成真

2010年12月29日1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篮圈世界》记者埃里克-平卡斯在线回答球迷提问,平卡斯表示如果姚明能够恢复健康,并且重返赛场,洛杉矶湖人可能对他展开追求,姚明携手科比-布莱恩特并非痴人说梦。

问:湖人会求购姚明吗?我希望姚明能够加盟湖人。

平卡斯:如果姚明身体没有问题,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湖人可能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展开追逐。请注意,湖人与姚明合作的可能性,要建立在姚明还能够打球的基础上。

问:有传闻称火箭打算用姚明换取天才球员或者选秀权。真的有球队愿意以天赋出众的球员和选秀权为筹码,换姚明的到期合同吗?

平卡斯:如果通过这笔交易可以节约数百万美元的开支,还是会有球队进行尝试的。

《篮圈世界》记者克-伯恩斯在线与球迷互动时,也就姚明的转会问题进行了分析。伯恩斯表示火箭将进入后姚明时代,火箭将全力求购卡梅罗-安东尼。

问:火箭真的打算交易姚明?火箭想得到什么?谁是他们的引援目标?

伯恩斯:安东尼是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的引援意中人,火箭已经不能再依靠姚明了,他们需要一位超级巨星。火箭拥有到期合同和选秀权,这些可以成为他们与丹佛掘金进行交易的筹码。

问:你能预测一下西部哪些球队闯入季后赛吗?

伯恩斯:洛杉矶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犹他爵士、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火箭、波特兰开拓者和新奥尔良黄蜂。

问:火箭能否用阿隆-布鲁克斯、贾雷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和选秀权打包,换开拓者的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和鲁迪-费尔南德斯?

伯恩斯:奥尔德里奇是非卖品,开拓者不会交易他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