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最红新星负面缠身 软饭门之后再陷年龄门

2010年12月25日08: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最红新星负面缠身 软饭门之后再陷年龄门

马磊磊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天津泰达新星马磊磊也被卷入改年龄的风波当中。据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马磊磊年龄同样改小了一岁。

马磊磊与冯仁亮相同,均出自天津火车头俱乐部,一度也是国青和国奥主力,目前在泰达队占据主力位置,是一位希望之星。昨天,有知情人士向某网站提供了马磊磊的注册资料。该资料显示马磊磊第一次注册时间为2000年5月份,注册姓名为马杰,注册年龄为1988年3月21日,参赛制证单位是火车头,其监护人是母亲夏某。一年后,这名叫马杰的队员名字改为马捷,监护人仍为母亲夏某,但出生日期变成1989年3月21日,注册证号也做了更改,制证单位同为火车头。2002年注册时,马磊磊这个名字首次出现,出生日期为1989年3月22日,参赛证号再次更改,监护人是其父亲,仍然隶属火车头俱乐部。

据马磊磊小学同学爆料,马磊磊以前叫马捷,后来才把名字改为马磊磊,他们也都听过马磊磊改年龄的事情。不过,马磊磊注册生日和他目前身份证及护照生日均相符,而冯仁亮的注册年龄与身份证不符。

目前,足协尚未介入此事进行调查,但如果最终证实马磊磊改年龄属实,他很可能遭足协处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