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老板叮嘱张琳芃为国争光 冯杨元旦后报到

2010年12月28日09:18《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 张琳芃700万,姜宁800万,冯潇霆200万美元(超过1300万人民币),杨君自由身,四名国脚花了恒大约3000万。在25日的新援见面会上,恒大正式向外界公布了这四名新内援。

回韩国前,李章洙和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希望下次回来的时候,我们队中能有一些新鲜的面孔。”现在俱乐部做到了,在李章洙圈定的内援名单中,恒大在一个月左右搞定了四个。恒大再次让人见识到,足球就是这样玩的,只要你有诚意,肯花钱,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人。

12月25日,圣诞节,下午三点,恒大俱乐部在恒大酒店召开了有关新援的新闻发布会。按此前的推测,确定加盟的应该就是张琳芃、杨君、冯潇霆、姜宁和于汉超五个人。当人们步入恒大酒店的第五会议室以后,谜底解开,主席台上,写着四个人名字的牌子都在上面——张琳芃、杨君、冯潇霆和姜宁,就是这四个人成为了新的恒大队员。有点意外的是,当中却没有于汉超。

15点整,新闻发布会旁边的一间会议室的门打开,冯潇霆和杨君两个人从门口出来,因为张琳芃和姜宁是国家队队员,国家队有规定在集训期间,队员不能随便宜参加活动,所以到场的只有冯潇霆和杨君两个人。而23日晚上回到广州的李章洙眉开眼笑,和每一个相熟的人打招呼。李章洙走了快一个月,回来时,队伍多了四名国脚,这个“抢人”过程还是显得相当的高效。虽然第五个名额还没有最后定下来,但是李章洙的确不能要求得更多了,一个月的时间,队伍就多了四名国脚。

发布会按照既定的程序在走,不过关于实质性的问题并没有公布得大多,尤其是关于这几名内援的转会身价这样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恒大都以“这是商业机密”绕过去了,不过,经过本报多方打听,这四人的总身价在3000万左右。

在谈到第五人时,李章洙回答说:“我们也希望在联赛前把第五内援确定下来,但是现在我们也不急,准备根据外援的情况再考虑第五内援是进攻线上的还是后卫线上的。对于汉超的情况,目前很难说,还有一些变数。”从本报获悉的情况来看,截至26日深夜,恒大的确还没完全敲定第五内援。

虽然两名现役国脚张琳芃和姜宁未出席公开的新闻发布会,不过他们都在广州,也都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后的老板夜宴。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因为国家队放假,所以张琳芃也赶到了恒大酒店和新东家进行了第一次的会面。既然已经来到,张琳芃自然不会被放过,小伙子对着那么多人显得甚是腼腆:“其实今年联赛开始的时候恒大就找过我。不过,基本上都是俱乐部之间在谈判,我自己很多时候都不清楚。之所以到恒大,还是觉得能到一个更强的队伍去接受锻炼,至于钱不钱的,我没有太放在心上。”

在一轮采访过后,张琳芃被刘永灼领到一边:“反正都已经来了,要不我领你看看周围的环境?以后你很有可能就在这里生活了。”刘永灼领着张琳芃这四名新队员参观了恒大酒店旁边的一个恒大新楼盘。短暂参观以后,等待他们的是许家印的晚宴。恒大老板许家印当天特意抽出时间,晚上一起宴请这四名恒大的新队员。

在这个宴会上,许家印询问了四个人的具体情况。对于冯潇霆的伤情和姜宁的身体恢复情况,许家印都进行了简单了解。对于张琳芃,许家印说:“我们恒大无论是搞女排,还是现在搞足球,都很强调两个字,那就是爱国,包括我为什么要把夺得亚冠冠军作为我们足球队的一个很重要的目标,原因都是这个。这次有机会去打亚洲杯,希望你能打好,不仅为我们恒大争光,也是为国争光。”

晚宴结束后,姜宁和张琳芃返回国家队报到,而冯潇霆和杨君则留在了恒大酒店,他们很快将在元旦前后到队伍报到,一起参加球队的合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