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称湖人必将反弹 卫冕冠军欲拿马刺出气

2010年12月27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洛杉矶时报》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洛杉矶湖人21胜9负的战绩还是可以接受的,不必为湖人的状态发愁,湖人必将反弹。湖人即将迎战排名联盟第一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紫金军欲将马刺作为出气筒。

过去两场比赛湖人均以两位数的分差败北,其中包括圣诞大战惨遭迈阿密热火羞辱,媒体和球迷不禁担心卫冕冠军的状态。湖人主帅杰克逊坦言,湖人没有什么问题,目前21胜9负排名西部第三的成绩还不错。

“对我们有一些耐心,我们会重整旗鼓,”杰克逊说,“在赛季的这个时候,我们的战绩还可以接受。当然,我们并不开心,但实际情况就是这样。”

与杰克逊相比,保罗-加索尔就不那么淡定了。“显然这不是我们期待的,我们必须解决问题,”加索尔说,“我们要审视自己,连续两场比赛惨败不是巧合。”

当地时间本周二和本周三,湖人将背靠背客场打马刺和新奥尔良黄蜂,这对于湖人而言是严峻的考验,但也是湖人发泄郁闷的好机会。“NBA就是这样,你没有时间检讨,因为你要准备下一场比赛了,”德里克-费舍尔说,“马刺拥有联盟最佳战绩,在他们的主场赢球并非易事,我们要卖力打好比赛。”

湖人今天休息,他们将在明天恢复训练。“能够以出色的表现为2010年收尾,是很棒的事情,”杰克逊说,“马刺本赛季打得很好,教练组很重视这场比赛,接下来打黄蜂也是硬仗。”(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