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叙利亚队名单不足为凭 申花仍是阿里第一选择

2010年12月27日08:5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网络上的一条消息,让申花球迷的心,又开始揪了起来。

在叙利亚国家队向亚足联递交的明年卡塔尔亚洲杯赛的23人名单上,上赛季效力于申花队的外援阿里·迪亚比毫无悬念地入选,而且得到了象征主力的3号球衣。不过,由于在球员名字后面的介绍当中,阿里所在的俱乐部是叙利亚本土的警察俱乐部,并非上海申花,文章据此认为,这名上赛季的表现得到中超对手普遍认可的叙利亚中卫,下赛季或许将无缘申花,不能继续代表这支上海球队征战亚冠和中超联赛。

对于这样的说法,一位圈内人士并不认可,在他看来,作为上赛季被租借至申花的阿里,他的所有权,当然还是属于老东家的。“租借合同到期后,球员自然要回归原来的俱乐部,在签署新的转会或者租借合同之前,当然不能代表别的球队参加任何正式比赛。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陈涛今年7月份被租借到了天津泰达队,到他的租借合同期满之前,如果他入选了中国国家队,肯定是以泰达队员的身份被征召的。但是等到陈涛结束了与天津泰达的合同,回到申花队之后,再进国家队,就只能作为申花队的一员,而不是以天津泰达队员的身份了,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至于阿里本人,在结束了2010赛季,并且获得了季军之后,对于在上海的生活,他还是相当满意的。离开上海之前,记者曾经跟阿里有过一次交流,从他的言谈当中不难看出,对于继续留在申花踢球,并且向着更高的目标努力,叙利亚人充满了期待:“申花球迷对我非常友善,我总是能够看到他们的笑脸。虽然我不认识他们,但他们却经常给我很多帮助,这让我非常感动。今年的成绩,并不能让我感到满意,因为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可能的话,明年我希望回到这里,与申花的队友们继续并肩战斗,这也会是我的第一选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