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老布朗无望执教热火 他与皇帝水火不容

2010年12月27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佛罗里太阳哨兵报》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迈阿密热火不会邀请拉里-布朗执教,布朗与“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水火不容。温德曼还就克里斯-波什能否复制德克-诺维茨基的打法进行了分析,温德曼认为波什不能像德国战车那样飘在外线。

虽然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率领热火走出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并在圣诞大战中血洗洛杉矶湖人,但球迷对于斯波尔斯特拉能力的怀疑仍未消散,资历不足的斯波尔斯特拉能否驾驭三巨头成为质疑的焦点。布朗不久前辞去夏洛特山猫主帅的职务,这位千胜教头成为了部分热火球迷心仪的主帅人选,但温德曼认为布朗指挥热火并不合适。在2004年奥运会期间,布朗与詹姆斯的合作很不愉快,两人无法作为师徒携手作战。

问:布朗有机会取代斯波尔斯特拉执教热火吗?布朗调教三巨头的效果应该比斯波尔斯特拉强,布朗能够让热火在季后赛有所作为。

温德曼:机会?基本为零。难道你不知道布朗在2004年奥运会期间执教勒布朗他们发生的事情吗?布朗就是布朗,他和勒布朗无法合作,他甚至会尝试用勒布朗换拉苏-巴特勒。

波什是一位优秀的攻击手,跳投水平相当高。有球迷建议波什向诺维茨基看齐,成为一名大个子三分手。温德曼认为波什的球风一旦向诺维茨基靠拢,对热火会产生消极影响。

问:波什投篮很棒,他能够成为一名有威胁的三分射手。波什能不能像诺维茨基那样打球,为外线队友拉开空间?

温德曼:不行,波什对于热火而言是珍贵的低位杀器,热火会让波什在篮下或者中距离释放威力,让其他人去投三分。波什在昨天的圣诞大战中抢下13个篮板,这才是热火所需要的。(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