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浙江双外援爆发客场大胜 拉米6犯天津5连败

2010年12月26日2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浙江双外援爆发客场大胜 拉米6犯天津5连败

约什-布恩19分10篮板助浙江取胜【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6日,CBA联赛第7轮全面开战,天津主场迎战浙江,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从首节就建立了胜势,第三节分差更是拉大到20分,而随着天津外援拉米扎纳的六犯离场,比赛也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浙江客场108-94战胜天津,终止了四连败的颓势,而天津则遭遇5连败。

天津方面,拉米扎纳23分7篮板6次犯规被提前罚下,张楠15分,李冈风9分,徐磊14分,李本森23分19篮板。浙江方面,约什-布恩19分10篮板,麦克-詹姆斯30分5助攻,张春军9分11篮板,丁锦辉 16分6篮板,金立鹏13分,张大宇9分。

张楠篮下突破后出手命中首开纪录,紧接着拉米扎纳面对防守,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一个高难度的抛投命中并得到加罚,天津队5-0开局,不过浙江队几乎是以同样的方式回敬5分。开局后双方的打法有些相似,都是以外援为进攻核心,本土球员在外线伺机出手,双方的分数也是你来我往交替上升。首节还剩3分钟时,替补上场的李本森在抢篮板时倒地险些与对手发生冲突,天津队员有些急躁,浙江队抓住机会,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连投带罚拉开分差,首节结束,35-26,浙江队领先天津9分。

第二节开始,天津队加快进攻节奏,李本森篮下占据一定优势,进攻命中率有所提升,不过在防守上还是有些混乱,让浙江队得分太过容易,双方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虽然天津队连续换人试图加强防守,但效果并不明显,这样的局面几乎贯穿了整个第二节,第二节结束,浙江60-50领先天津10分。

下半场开始,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天津队在进攻与防守上都是问题不断,而浙江队则稳扎稳打,詹姆斯手感奇佳,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2-2的进攻小高潮,72-52,双方分差已经拉大到了20分。虽然随后天津队外线连续下分,但无奈防守太烂,分差一直没能缩小,雪上加霜的是拉米扎纳6次犯规被罚下,本节还剩2分钟时,浙江队下快攻,积极回防的本森在篮下将张大宇生生的拉了下来,张大宇整个人砸在了篮下的广告牌,这个动作引起了浙江队员的不满,好在双方比较冷静,第三节结束,浙江85-68领先天津17分。

最后一节开始,只有一名外援的天津队更加被动,而浙江队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越打越轻松,看到取胜无望,天津队教练换上了多名年轻球员,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詹姆斯篮下扣篮得手后,浙江队得分上百,100-82,比赛已经没有悬念,最终浙江客场108-94战胜天津,终止了四连败的颓势,而天津则遭遇5连败。

下一轮比赛将于29日进行,天津客场挑战吉林,浙江主场迎战东莞。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1-拉米扎纳、11-张楠、5-徐磊、6-李冈风、12-徐贵军

浙江:6-约什、20-张春军、23-曹飞、8-刘维伟、14-陈照升

(饿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