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CBA:山西汾酒主场轻取浙江稠州银行

2010年12月26日09:49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太原12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在24日晚间进行的CBA第六轮比赛中,山西汾酒队主场以108:97轻取浙江稠州银行队,终止了3连败。

  在上一轮比赛中,山西汾酒尽管负于浙江广厦,但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本场比赛,山西队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依靠两名外援的稳定发挥,最终如愿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浙江队本场表现平平,防守不力,进攻单一,失误频频;两名外援布恩和詹姆斯的表现差强人意,分别得到15分和25分。

  山西队的达格里斯打出“三双”表现,得到26分12个篮板10次助攻,罗杰斯得到26分5次助攻。新加盟的外援布朗得到8分。

  开场后,山西队便打出14:2的小高潮,以31:22结束首节。次节,山西队依靠稳定的发挥,进一步拉开比分,上半时比分为61:45。易边再战,山西队继续扩大分差,一度将领先比分扩大到20分。之后,浙江队发起反攻,数次缩小差距,在第四节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8分。但最终山西队稳住阵脚,浙江队无力逆转。

  (叶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