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称拜纳姆反应力有问题 状态恢复尚需一月

2010年12月26日1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湖人在圣诞大战中主场以80-96输给了热火。伤愈复出不久的拜纳姆,在他本赛季的成绩单上加上了另一个6分5篮板1助攻1封盖的简单数据。赛后,主教练杰克逊表示,拜纳姆的状态还很成问题。

圣诞大战是拜纳姆复出后的第六场比赛,他只获得了17分42秒的上场时间。自复出以来,他没有一次上场时间超过20分钟。尽管膝盖伤恢复得不错,但是在缺席了赛季开始24场比赛后,拜纳姆庞大的身体一时还不能完全回到比赛状态中。“禅师”表示,目前拜纳姆对湖人的作用,相比过去弱了不少。否则,球队一定会让他打更长时间。

“现在他的问题是反应能力,条件反射是其中一部分。”杰克逊解释道,“我觉得他的反应能力,对球和对比赛的反应还是一个问题。当然,他是其中一个能直接把球送进篮筐的大个子。”

有记者问白拜纳姆的体重是否超标,杰克逊对此否认了。“我不会这样说他。”他说道,“安德鲁是挺重的,但他是一个很强壮的家伙,我不认为他发胖了。不过,他的确可能得减掉10磅,让膝盖承受的压力小点。”

现在拜纳姆的体重为285磅(约129公斤),看上去他的身体和两条腿都比上个赛季粗壮了。不过他本人也否认了自己长胖。他在周六的训练结束后表示,要等他完全恢复状态,能够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可能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我知道我说过很多次了,但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拜纳姆说道,“我到现在还没在一场比赛中打够20分钟,也没连续一次打个4、5分钟。”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