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弗朗西斯缺阵大郅两双 北京胜八一豪取五连胜

2010年12月24日2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朗西斯缺阵大郅两双 北京胜八一豪取五连胜

大郅两双难救八一 弗老大板凳席一脸不情愿【本场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10-11赛季CBA联赛迎来第六轮争夺。此前同为4胜1负的北京和八一展开激烈厮杀。最终北京队主场以84-78战胜八一双鹿电池。赢得5连胜,而八一的3连胜势头也被终结。弗朗西斯在这场对决当中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北京方面,莫里斯27分17篮板4抢断3盖帽、陈磊16分、解立彬13分、李学林11分9篮板。八一双鹿这边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王治郅20分10篮板、 王磊21分9篮板、 张博13分。

莫里斯一开场就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为北京率先得分,大郅上篮得手还以颜色,但是北京在吉喆的扣篮得分后门维也三分命中,取得6-2的领先。八一双鹿的进攻主要集中在大郅身上,但是李学林2+1得手又再为北京度取得领先。此后双方进入到胶着战当中,比分差距也一直维持在4分左右。本节末段,王中光三分命中后解立彬上篮还以颜色,但是王磊又是三分命中,八一双鹿在首节将比分扳成19平。

德勒黑篮底强攻得手,王中光抢断后快攻得分,八一双鹿先拿到4分。此后北京换上孙明明,北京的解立彬三分命中后莫里斯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尽管王磊打进一球,但是莫里斯和陈磊也有得分,北京打出一波9-2的进攻取得5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大郅打进一球,虽然莫里斯也还以颜色,但是王磊和莫科分别造成犯规得分,在张博三分命中后,八一双鹿将比分扳成36平。此后大郅打进一球,但阿巴斯也有得分,双方打成38平。

下半场八一双鹿的攻势非常凶猛,张博三分命中后再度利用对方失误打进一球,八一双鹿连得5分。莫里斯两罚全中为北京得分,但是韩硕也打进一球还以颜色。在陈磊三分命中后莫里斯也打进一球,双方再度打平。此后比赛再度进入到胶着战当中,比分差距始终未能拉开。本节最后时刻陈磊两罚全中为北京拿到2分,但是大郅进攻得手,两队打成60平进入到末节的厮杀当中。

张博上篮得手为八一双鹿率先开荤,但莫里斯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也有得分,张博打进一球后八一双鹿取得3分的领先,然而解立彬三分命中双方再度打平。此后双方互有得分,比赛也进入到激烈的胶着战当中,比分也交替领先。关键时刻解立彬三分命中,莫里斯也跟着上篮得手,北京取得4分的领先。尽管大郅两罚全中也有得分,但是莫里斯关键时刻上篮得手,陈磊也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北京取得6分的领先。最终八一双鹿无力回天,北京以84-78击败八一双鹿。

下一场比赛八一双鹿将前往乌鲁木齐与新疆进行厮杀,而北京则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

双方首发球员:

北京:陈磊、门维、吉喆、莫里斯、李学林

八一双鹿:韩硕、王治郅、王磊、张博、许钟豪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