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霸气新援将集体亮剑 发布会或现惊奇人选

2010年12月24日11:3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最晚在明天下午,恒大业已确定签约意向的新援将集体亮相公众面前,这支以本赛季中甲冠军身份进入中超的“新军”,在超乎寻常的资金堆砌背景下,也将借此首次显露下赛季的雄心壮志。

据悉,目前正在广州休憩的国家队已于昨天下午放假,这一短假的截止期将是25日晚9时,然后将于30日正式启程出征,那么给恒大举办新援亮相仪式的时间其实只剩今明两天,而以明天举行的可能性居大,当然由于足协规定的转会大门尚未开启(12月31日开启),恒大在推出这些“新援”时显然还要注意相关的措辞和定位。

综合各种渠道的消息,目前除了张琳芃已经基本确认加盟恒大外,基本签约的还有“海外球员”冯潇霆和门将杨君,前者因伤病等原因目前也不在国家队出征名单之列,他们三个一起现身新闻发布会的可能性居大,另外基本确认的还有两个U21的年轻球员。是否还会有更让人惊奇的人选现身,届时将会揭晓。

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琳芃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忙碌于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现在也还在等待俱乐部的相关通知,但对他意义特别的是,作为国足主力参加和马其顿国家队的热身赛,也是他第一次踏上广州恒大下赛季的新主场越秀山体育场,“今年因为亚运会什么的关系,中甲没有在越秀山打过,想到明年会在这里打比赛,心里也十分激动。我觉得这个主场非常好,在上海踢球的时候我还没机会去虹口足球场,感觉只有金山足球场和越秀山类似,算得上真正的专业球场,稍微遗憾一点的是这次国家队热身赛安排得比较匆忙,球迷还不算多,我希望新赛季中超联赛,广州包括其他地方的球迷能多来越秀山为我们捧场,我们会用努力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