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拉蒂致命招逼死米兰 帝王星加盟逆转不是梦

2010年12月23日11: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贝尼特斯几乎已经确定下课,而他的接替者不会是斯帕莱蒂,穆里尼奥也不会返回国米。最让莫拉蒂满意的替代者就是上赛季AC米兰的主教练莱昂纳多,同时,莫拉蒂还会将卡卡作为送给莱昂纳多上任的礼物,如果真能签下莱昂纳多和卡卡,国米下半赛季逆转并不是梦。

根据意大利媒体《慢镜头》的报道,莫拉蒂想趁贝尼特斯下课的机会,在转会市场上对同城死敌AC米兰施以双重打击。继上赛季同城死敌的教练莱昂纳多将走马上任后,再将AC米兰功勋球员卡卡引进国米。以报米兰今年夏天将伊布揽入的仇。

《慢镜头》分析,这笔转会并非不可能,前提是国米如果要已经卡卡,就必定要舍去麦孔。穆里尼奥自从加盟皇马以来就从未失去过对麦孔的兴趣,但是国米的要价太高使得这笔转会搁浅。而现在皇马只需要将卡卡推到转会市场,就能够得到麦孔。对于穆里尼奥来说,麦孔远远比卡卡重要,相比于皇马脆弱的右后卫位置,他们在前腰位置已经有了厄齐尔,所以卡卡的离去并不会对皇马造成太大的影响。

同时对于卡卡来说,伤愈复出后穆里尼奥会不会信任自己还不得而知。而莱昂纳多正是2003年将他从圣保罗挖掘到AC米兰的球探,如果卡卡加盟国米,肯定会得到莱昂纳多足够的信任,而不用在皇马面对厄齐尔的竞争。

莫拉蒂的此举,肯定是会在转会市场上给予同城死敌AC米兰双重打击。此前效力过米兰整整13年的莱昂纳多几乎已经确认加盟国米。AC米兰名宿球员博班就评价莱昂纳多加盟国米就是无法理解的背叛。如果此前AC米兰旗手球员卡卡真的再去国米,那么夏季米兰买伊布的仇,国米就报得痛痛快快了。

(林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