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帅未走国米新阵已曝光 魔力前场打造蓝黑F4

2010年12月23日08: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帅未走国米新阵已曝光 魔力前场打造蓝黑F4

国米新阵型曝光

腾讯体育讯 对于莫拉蒂来说,这是一个复杂的新年。世俱杯冠军当然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而且过去1年5冠的成就在意大利足坛上也是从来没有过先例的,但同时球队却陷入了困境,贝尼特斯在夺冠之夜上说出了“要么买人,要么解聘我”的大胆言论,这显然是对整个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一次挑衅,而这一次莫拉蒂也终于忍无可忍,根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各大媒体的报道,国米主席将解聘贝尼特斯,转而邀请莱昂纳多执教。

《米兰体育报》专栏作家尼古拉-切切雷迫不急待地开始展望莱昂纳多执教的国际米兰,并且宣称蓝黑军团将大举进攻大旗,打出极为流畅进攻套路,而且莱昂纳多“4-2-magic”阵型将重出江湖,而且锋线上的米利托与潘德夫都将被这种魔力阵型所激活,从而打造国米自己的F4组合,而且进攻线上的爆发也将为国米取得更多的联赛积分,国米在前半程进攻乏力,在17轮联赛过后,仅仅打入了20球,要比尤文图斯少12个,比米兰少9个,尽管国米目前还少赛2轮,但从整体的进攻水准来看,国米在贝尼特斯的执教下,比起米兰尤文的的确确是已经落了下峰。

切切雷表示莱昂纳多上任之后,国际米兰队中最为受益的将是中锋米利托,莱帅将为米利托制定一套战术打法,阿根廷前锋将起到上赛季博洛列在AC米兰的作用,作为一个进攻支点,并且在边路会有源源不断的传中给予支援,这将重新开启米利托的进球模式,而在贝尼特斯手下,米利托被要求过多的回撤,而且还会偶尔去打边锋,甚至于被要求回去防守,这显然并不是米利托的特点。

在整个攻击群当中,埃托奥与潘德夫将各占一边,但他们将被赋予更多的进攻责任,而且两人可以随时地交叉换位,埃托奥无论是内切后的远射,还是下底传中都将起到更大的威力,因为在莱昂纳多的战术理论当中,进攻是放在首位的,3名前锋几乎没有防守责任,这将彻底释放进攻球员的能力,特别是潘德夫,而在前腰位置上斯内德的地位无人撼动,而且他比西多夫,无论从各个方面都要高出一个档次,这将使得4-2-magic的威力进一步的放大,因为斯内德在前腰位置上能够传球,也能够远射,甚至是前插,所以让斯内德爆发出最大的能量,那才是国米最强的一面,而本赛季为止,斯内德的联赛进球数还是为0,这说明贝尼特斯显然是没有用好这名荷兰中场。

在后腰位置上,坎比亚索将更多起到的是上赛季安布罗西尼在AC米兰的作用,全力参与防守,成为中场的一道屏障,而马里加将作为坎比亚索的替补,另一名后腰的人选将由莫塔或者斯坦科维奇担当,当然从技术特点上来说,国米没有象皮尔洛这样组织型后腰,但莫塔的技术与力量都不差,斯坦科维奇也是全能中场,能够打任何的位置,所以从这一点上来说,国米的双后腰配置还是能够很好起到防守作用,不至于象上赛季米兰那样头重脚轻。

此外,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为了迎合莱昂纳多的这套4-2-1-3阵型,布兰卡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四处寻找锋线上的球员,乌迪内斯的桑切斯、塞维利亚的法比亚诺、曼城的圣克鲁斯以及费耶诺德的卡斯泰尼奥都已经进入球队的收购名单。可以预见的是,一旦莱昂纳多从国米上任,那么蓝黑军团的打法将进行天翻地覆的转变,在观赏性上绝对有大大的改观。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