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评分:佳一进球只获中评 哲科迭戈皆被甩身后

2010年12月23日05:0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在德国杯1/8决赛的一场交锋中,科特布斯3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晋级八强。我国球员邵佳一本场继续首发,第40分钟他接应佩特森分球破门,这是中国核心3天内送出的第2个入球。赛后,德国媒体为邵佳一打出3分,若放在沃尔夫斯堡阵中,这会成为全队最高分。

由于上一场和奥博豪森的比赛,邵佳一送出一粒精彩入球,并且在首发的情况下没有出现身体不适。因此冬歇期前的最后一战,科特布斯主教练沃利茨决定让中国核心继续首发。对手沃尔夫斯堡的实力要明显高出科特布斯一筹,因此赛前德国媒体普遍看好主队。然而开场仅仅1分钟,佩特森的入球就让沃尔夫斯堡蒙羞。第40分钟,佩特森单刀突袭分球,邵佳一锦上添花,攻入个人3天内的第2粒入球。三分钟后,佩特森梅开二度,科特布斯锁定胜局。狼狈的沃尔夫斯堡只是在第56分钟由哲科扳回一分,但已无济于事。

赛后,德国Sportal网站第一时间为双方球员进行了评分。全场表现最好的当属送出2个入球和1次助攻的佩特森,这位目前德乙联赛的头号射手得到了全场最高的1分(根据德国媒体评分习惯,分值越低表现越好),这几乎达到了满分的水准。除此之外,科特布斯门将基尔什鲍姆今天也送出了多次精彩扑救,他也得到了1.5分的高分,排名全场第二。在基尔什鲍姆之后的是雷梅林克,他得到了2分。右后卫比特洛夫和后腰克鲁斯卡也得到了2.5分,并列排在第四位。

相比之下,送出一个入球的邵佳一这一次并没有得到德国媒体的青睐,他仅仅得到3分,与其分数相同的有布尔岑斯卡、胡内梅尔、罗杰和库尔特,但很显然,这些球员本场的表现均不如中国爆竹。而在科特布斯阵中,得分比邵佳一低的只有泽比格和尤拉两人,他们都得到了3.5分。

虽然邵佳一的3分似乎略显苛刻,但从另外一个角度分析,也许中国核心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认可。在沃尔夫斯堡的球员评分中,只有门将贝纳格里奥勉强得到了3分。除此之外,所有球员的得分都在4分之外。也就是说,如果邵佳一放在这支德甲劲旅的行列中,他将是毫无疑问的全队最佳。能够在评分方面超越所有沃尔夫斯堡的球员,这足以证明邵佳一的成色,他是德甲级别的球星!

科特布斯的2010年最终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2010-11赛季的上半段,沃利茨的球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在德乙联赛中排名第三,在德国杯中则晋级八强。邵佳一此前已经透露,为了在冬歇期储备体能,为下半赛季做好准备,他将不会在圣诞假期回国,而是安心留在俱乐部训练。相信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调整,邵佳一在下半赛季的状态还将提升。科特布斯能否完成重返德甲的梦想,中国核心将成为最关键的人物。(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