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排球联赛B组将开战 北京男女主帅誓言冲A

2010年12月23日02:40新京报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排球联赛B组将开战 北京男女主帅誓言冲A

胡松重返北京男排,这里的一切既熟又陌生。而他本人表示打球更有激情。

本报讯 (记者田颖)2010/2011赛季全国排球联赛已经开战,不过北京男女排上赛季双双掉级,只能出现在B组联赛中。昨日,在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起航仪式上,北京男女排主帅李木和蔡斌都表示一定要冲A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男排两位老将胡松和孙权都回到队中。离队后自己开美容院的胡松毫不避讳地说:“工资涨了,打球也有心气了。”

女队 韩旭进步快

12月28日的光彩体育馆,蔡斌将开始他执教北京队后的首场联赛,他表示无论是自己还是整个球队,都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而刚归队不久的 薛明也坦言队友们进步很大,尤其二传韩旭进步得“太突然了”。

启动仪式上蔡斌穿了件粉衬衫很给力,不过在他看来当然是穿得漂亮不如比赛打得漂亮:“目标就是冲A,信心必须足。”目前球队其他队员磨合得都不错,只是刚刚归队的薛明和全队配合起来还是稍显生疏。“这是以前遗留的老问题了,薛明和二传配不上,现在她和韩旭配合得比以前好多了,有些比赛薛明不会首发,但她还是绝对主力。”

谈起这个问题,薛明很是乐观:“这次回来发现韩旭进步太大了,让我觉得有些突然。我们肯定会越来越默契的。”

男队 胡松归队

去年全运会以后,北京男排阵中有小姚明之称的胡松退役。北汽集团注资后他重返球队:“这让我看到了希望,工资不用跟‘低保户’比了。”北京男排主帅李木介绍,本赛季队伍的实力要强于上赛季,两位老将胡松和孙权都回到阵中,8月份开始随队训练。

谈到回归的原因时,胡松直言不讳:“因为北汽注资了呗。其实我真的很热爱这份事业,觉得待遇别太差就行。”他解释自己当初离队就是因为待遇实在太低,让他看不到未来:“跟低保户差不多吧,我算资格最老的,在队里呆了十多年,每月两千,还不到北京市平均值呢。现在提高了不少,大家都心气足了。”

胡松去年离队后自己开了个美容院,不过为了专心于排球,他要把它转让了。25日圣诞节当天,他们将迎来首个对手天津队,胡松表示球队一定让到光彩体育馆观看的球迷满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