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小罗和母队达成协议 冬季离开米兰返乡效力

2010年12月23日0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小罗和母队达成协议 冬季离开米兰返乡效力

小罗冬季告别米兰

腾讯体育讯 萨诺加盟AC米兰已经板上钉钉,直接导致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剩下的日子也屈指可数了。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据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主席保罗-奥多内证实,他们已经和米兰俱乐部,以及小罗本人基本达成了协议,巴西人将重回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格雷米奥和小罗已经就所以问题谈妥了。”奥多内在接受一家苏格兰电视台(RBS TV)采访时说,“现在只剩下罗伯特(小罗经纪人)和意大利俱乐部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沟通了。最重要的是,小罗希望回到格雷米奥,那里有他的家,是他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

据媒体报道,小罗回到格雷米奥后,他在巴西俱乐部的薪水为每月30万欧元,每个赛季约360万欧元,这基本相当于他在米兰薪水的一半。现在,小罗加盟格雷米奥的消息还没有官方正式宣布,但问题不大,现在只需要AC米兰免费放小罗走人,他就将在冬歇期正式加盟格雷米奥队。

此前,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已经明确表示,“如果小罗冬季走人,自己绝不会挽留。”这也意味着,小罗在12月19日AC米兰和罗马比赛中替补出场的9分钟,将可能是小罗在欧洲顶级联赛最后的出场纪录。

已经年过三十的前巴塞罗那球星,本赛季已完全沦为米兰队中的边缘角色,转会走人已经成为必然。除了格雷米奥,洛杉矶银河、科林蒂安和帕尔梅拉斯,也都希望他能加盟,但格雷米奥则是小罗的母队,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他一直效力于这家巴西俱乐部。小罗的职业生涯中,总共为格雷米奥出战过52场打进24球,格雷米奥在小罗心目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