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卡萨诺加盟米兰在即 小罗恐将返回巴西母队

2010年12月21日08:1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据米兰新闻网消息,卡萨诺加盟米兰的最后阻碍付给皇马的500万欧元转会费已经基本解决:米兰和桑普分别支付200万欧元,剩下的100万欧元由卡萨诺自掏腰包,卡萨诺将很可能正式成为米兰球员。

  媒体披露了卡萨诺已经和米兰谈妥了合同,双方签署了一份到2014年的合同,年薪为300万欧元,卡萨诺加盟AC米兰看起来似乎很顺利,但此时的一个条款却成了唯一的阻碍。当初桑普从皇马引进卡萨诺有补充条款:一旦桑普出售卡萨诺,皇马将得到500万欧元。米兰不愿意出,皇马不愿意免,桑普虽然急需处理卡萨诺,但显然不会傻到自己倒贴钱,卡萨诺一心想着加盟米兰,不排除他自己出这钱的可能性。

  不出意外,卡萨诺将赶上米兰27日开始的冬训,而这也基本宣判了小罗的死刑,如今唯一的疑问是:巴西天王的下一站在哪里?洛杉矶银河、科林蒂安、帕尔梅拉斯,抑或利物浦?或许都不是,12月19日《全市场》指出,小罗的母队格雷米奥卷入了对失宠天王的争夺战,根据格雷米奥主席的说法:“小罗非常渴望回到母队,并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阿莱格里早已向加利亚尼明确传达:“如果小罗想在冬季走人,自己绝不挽留。”在AC米兰与罗马之战中,小罗获得9分钟的出场时间,赛后《全市场》指出:“这可能将是小罗在米兰的最后9分钟。”此外,巴西媒体透露,科林蒂安为得到小罗并能够支付小罗巨额的工资,已经四处寻找赞助商。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