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上海兵不血刃取浙江三连胜 詹姆斯空砍21+6+6

2010年12月22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兵不血刃取浙江三连胜 詹姆斯空砍21+6+6

格林今天比赛拿下两双【点击查看比赛组图】【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坐镇主场的上海队迎战浙江队。最终上海多点开花,国内球员发挥出色以93比77战胜浙江,送对手3连败的同时也成就了自己3连胜。

全场比赛,上海外援格林拿到14分14个篮板7次助攻,另一位外援哈里斯今天没有表现出上一场的状态,拿到14分7个篮板。刘炜拿到13分。王立刚拿到18分,三分球5投4中。浙江方面,华德国家队的得意弟子丁锦辉 拿到9分,第一节投中3个三分球,但是意外受伤下场后就再没有上场。前篮网内线约什-布恩拿下12分16个篮板。詹姆斯拿到21分6次助攻6次抢断。小将曹飞表现抢眼,拿到13分。

比赛一开始,丁锦辉就在国家队主帅邓华德面前好好表现了一把,开场就是一个三分命中。两队试探性进攻未果,丁锦辉又投进一个三分球,取得了6比0的领先。紧接着上海队失误,最近表现出色的小后卫曹飞快攻扣篮,浙江队打了上海一个8比0。随后刘炜还以颜色,一个上篮命中2分后格林紧跟着取分,慢慢进入节奏的上海开始发挥。随后丁锦辉第3个三分球命中,但是一不小心踩在吴洋脚上受伤下场,局势登时逆转。替补上场的王立刚投中2个三分球一个突破得到8分,上海反而以20比14领先进入下一节。

第二节开始后上海换上哈里斯,刘炜率先打成2+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浙江也换上内线外援布恩。哈里斯和布恩相继打铁,刘子秋投中3分。上海的领先优势扩大,由于进攻不力,浙江换下布恩换上詹姆斯,詹姆斯和老将陈照升相继得分将比分咬住。哈里斯状态不好4投0中,邓华德及时叫了暂停。暂停过后上海队多点开花,哈里斯补篮得分后又上篮得手,首节比赛表现出色的王立刚也投篮命中,刘炜投篮造成犯规三罚两中,而浙江只得了4分。随后张兆旭在篮下强起双手扣篮,格林两罚一中,上海队44比28领先16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换上双外援做最后决战。浙江开场就打了上海一个6比0。随后哈里斯得分,王立刚继续在三分线外发威,刘子秋又上篮得手,分差又重新拉大。浙江只能依靠鞠鹏,布恩与詹姆斯的得分来维持。詹姆斯上篮得手后又抢断成功妙传鞠鹏得分,但是随后季祥上篮得手后哈里斯又上篮得分,随后两队进攻都未果,68比46,上海领先22分进入第四节。

在第四节,上海队防守有所放松,隋晓龙和曹飞相继投中三分球,詹姆斯也有得分入账,浙江打出一个10比4追上一些比分。随后詹姆斯又得2分,刘炜给予回应后詹姆斯再次命中三分。曹飞得分,布恩补篮之后詹姆斯再投进3分,浙江追到只落后11分。关键时刻又是表现出色的王立刚投中三分球拉开分差。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稳定在15分上下,浙江无力追赶比分,最终以93比77告负。

下场比赛上海将做客吉林,而浙江也将接客场出征山西。

上海队首发:张兆旭 格林 孟令源 吴洋 刘炜

浙江队首发:张大宇 丁锦辉 张春军 曹飞 詹姆斯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