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上海女排主帅:主场必须拿下恒大女排

2010年12月22日15:4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两连败,是上海女排近几年来最差开局。主帅张立明脸上有些挂不住:“当然,先碰两支强队,输球也正常。”他解释说,并没有赛程不利一说。

  两场硬仗没有拿下,张立明对队员表现不满意:“虽然队员表现比第一场打恒大时好一点,但仍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同恒大和天津相比,我们并不弱,胜负都是很正常。我不满意的是,队员的思想作风出了问题。”

  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张立明独自走进了休息室。生气并不仅仅是因为胜负。“一支队伍要有气势,一个队员也要有霸气。但是,现在这股气势在慢慢丢失,打起球来缩手缩脚,不自信。”

  队内的三位国手 马蕴雯 张磊 杨婕理应成为全队的核心,但是,她们昨晚的状态却不稳定。在张立明看来,马蕴雯还算出色,而小将杨婕在国家队当替补,平时缺练,技术退步。在首场对恒大的比赛中,杨婕虽然首发,但仅仅打了五个球,就被换下,再也没有上场。昨天对天津队,杨婕状态依然不佳,第四局1比3落后时,杨婕被奚希换下。

  队长张磊对天津队拿了21分,但同去年相比依然缺乏自信。张立明说:“以前,她打球最大的特点是有舍我其谁的霸气。现在,求稳了,反而缩手缩脚了。”

  面对最差开局,自信满满的张立明并没有降低自己的目标:“还是争取前三名吧。我甚至相信在主场,我们可以战胜恒大!”

(新民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