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末节崩盘遭四连败 杜兰特32分雷霆止尴尬

2010年12月22日1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猫在主场对阵雷霆。山猫在第四节崩盘,最终以81-99告负,结束了主场对雷霆的三连胜。

山猫遭遇四连败,杰拉德-华莱士继续缺阵。史蒂芬-杰克逊得到20分,波利斯-迪奥得到13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里克-布朗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雷霆这边,凯文-杜兰特得到32分和7个篮板,拉苏-韦斯布鲁克得到15分和4次助攻,赛尔吉-伊巴卡得到10分和9个篮板,杰夫-格林贡献12分和5次助攻,詹姆斯-哈登得到13分。

开局阶段雷霆打得不错,杜兰特两度攻篮拿下5分,带领球队打出8-2的开局。不过之后雷霆进攻效率下降,在本节后8分钟里仅打进3个运动战进球。而在杰克逊和迪奥的带领下,山猫很快就将比分反超,并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3-21的领先。

在第二节进行到8分44秒时,利文斯顿跳投得手,山猫还保持29-26的领先。不过之后山猫连续4次进攻未能得分,雷霆趁机打出6-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杜兰特的带领下,在上半场结束时,雷霆保持45-40的领先。

第三节杜兰特砍下13分,但不能阻止山猫的反扑。在本节还剩41秒时,杜兰特罚中2球,雷霆还保持68-66的领先。最后时刻杰克逊完成打三分进攻,山猫在本节结束时成功将比分反超为69-68。

山猫未能延续第三节的势头,他们在第四节的前9分钟里,竟然1个运动战进球都没有打进。雷霆趁机完成25-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到93-72。在比赛还剩2分51秒时,迪奥中投命中,这才是山猫本节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不过胜负早已经失去悬念。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