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胖自曝曾憎恨姚明 皇帝:他又伤了!太可怕

2010年12月21日09: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胖自曝曾憎恨姚明 皇帝:他又伤了!太可怕

也许是像这样火锅让奥胖怀恨于心(资料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ESPN报道,姚明的不在会带来什么影响?不只是中国和火箭球迷会感觉到他的不在,可以说全世界都会感觉到他的缺席。沙奎尔-奥尼尔自曝曾憎恨姚明给自己带来的影响,而勒布朗-詹姆斯则表示大姚的再次受伤实在太可怕了。

姚明曾经是一位铁人,如果对他的职业生涯有一个详细的说明,那么对他脚部和腿部所发生的各种伤病的描述,或许会多于对他球场上的表现的描述。在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里,姚明都打了82场比赛,在第三个赛季里打了80场比赛。

姚明这次受伤将迫使他休息到本赛季结束,并会威胁到他的职业生涯。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因为姚明不仅仅只是在篮球上做出了巨大的贡献。“NBA联盟有五大市场,其中姚明带来了一个市场。”前火箭后卫萨姆-卡塞尔说,“当他在这里的时候,有数亿的人观看他的比赛。”

现在科比和詹姆斯在中国受欢迎的程度,并不比他们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小,这一切都和姚明进入这个联盟所带来的影响有关。火箭的球员们,不管谁走在华人比较多的地方,比如加州或者纽约的购物中心,他们都会被当地的华人认出来,甚至有些球员得到了中国企业的代言合同。

作为火箭上世纪90年代的两连冠功臣,卡塞尔没有和姚明一起打过球,但他仍然对姚明的影响力深有感触。卡塞尔透露了他两次在休斯敦度度假所看到的现象,“每个人都在议论姚明,他是一个如此伟大的球员,我估计你永远都找不到没有谈论他的人的地方。”卡塞尔说。

真的不夸张。奥尼尔曾表示过,在姚明职业生涯的初期,他憎恨姚明给自己造成的影响。而当这一次姚明将赛季报销的消息传出后,詹姆斯说到:“他又受伤了,这太可怕了。任何时候一名球员遭受像姚明那样的伤病袭击,而且还是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期,那都是非常可怕的。”

对于姚明在NBA的一切,卡塞尔是深深被打动。“每天晚上姚明都会对着无数的镜头,但是我从来没有听到过他的抱怨。”卡塞尔说,“无论被要求做什么,姚明总是很友好的去做。当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我就感觉到很惊讶,我认为他从来没有得到过安宁。”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