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邓帅不愿别人谈姚明退役:希望给我留点鸡腿

2010年12月21日07:33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专讯 姚明受伤的消息早就传到了上海队主教练华德的耳中,他除了祝姚明早日康复之外,还跟记者开了一个玩笑,希望姚明能“给我留点鸡腿”。

在佛山打客场的时候,邓华德就听说了这个消息,不过,他当时并不愿多说。“等火箭队的官方声明出来以后咱们再谈吧。”他说。12月18日,邓华德率领球队回到主场上海,在当天晚上的训练结束以后,他终于打开了话匣子。

“看起来他要离开赛场一段时间了,我们得祝福他早日康复,我们很期待看到他重新回到属于他的那片球场上。眼下他有一些需要蛰伏的时期,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很正常,”邓华德先是向姚明送上了祝福,也许是看旁边的记者都一脸凝重,他用一个玩笑率先打破了沉闷的局面,“我也听说他在喝着啤酒吃着炸鸡,我在想他为什么要模仿我的食谱,从整体的大众评价来说,他还是OK的。”

听到经典的邓式幽默,众人都忍不住笑了。“你的意思是你一点都不担心他不再回到球场上?”有人接着发问。邓华德立马又严肃起来,“我没有这么说过,这只是你自己想的,”他说,“我希望他早日康复,我希望回到赛场,他是属于这片场地的,现在他离开了。现在王仕鹏因伤离开,易建联也因伤离开,这是运动员经常发生的,伤病是运动的一部分,但不是体育当中开心的一方面,对于所有因伤离开的运动员,我们都预祝他们早日康复。”

可是,一些美国的专家和内部人士都预测,姚明可能打不了了。邓华德对这些言论并不是很感冒,他说:“我不觉得我现在有足够的知识和了解来发表这样的言论,说这样话的人他们是医生吗?可能不是吧。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应该问医生、姚明以及相关的人员。我只知道两点,他受伤了,需要离开场地一段时间,而他现在正在吃炸鸡,我就知道这么多,我希望他早点康复,我希望他留点鸡腿,我就知道这么多东西,我只是不希望说一些我不了解的东西,我不愿意瞎编乱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