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犀利哥打造火箭内线禁飞区 他可填补姚明空缺

2010年12月21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 乔丹-希尔这个名字一度成为笑话,有人取笑他是乔丹和希尔的合体,但是却表现平庸。不过,据休斯敦地方媒体看来,希尔随着赛季的进行,已经累计到一定程度的经验,昨天在对阵国王队时就发挥不错,关键时刻打造内线禁飞区,他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姚明留下的空缺。

防守国王队考辛斯这样的中锋,本来是海耶斯的特长,但是他昨天无法限制对手。海耶斯在昨天面对考辛斯的时候,他的身高和体重明显吃亏,所以几乎一直被考辛斯强打。面对这种状况,阿德尔曼在第四节关键时刻,任用拥有身高和爆发力的希尔防守考辛斯,这招收到明显效果。

希尔上场之后一度打造内线禁飞区。希尔在昨天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出场时间不到25分钟,但是却送出了4个盖帽。正是因为希尔的出色发挥,火箭队才在第四节反败为胜。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希尔昨天的表现是火箭队的取胜原因之一。他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姚明赛季报销留下的空缺。

对于内线相对薄弱的火箭,希尔的成长至关重要。希尔自从季前赛开始,起起伏伏,他为此险些被火箭交易,而火箭为此也险些签下丹皮尔。希尔面对这一切逐步成长,凭借自己相对稳定的表现,逐渐进入火箭轮换阵容,并且逐步成长起来。他现在一定累积到一定程度的经验,如果持续保持进步,他将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