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足偶像前锋曾疑患艾滋 实德外援染性病被开

2010年12月20日07:17腾讯体育田伯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足球作为中国体育运动中首个进行职业化改革的项目,足球运动员们也从当年一个月领5块钱补贴“踢球的”,摇身一变成为百万富翁,如同这个职业联赛并不职业且千疮百孔的制度一样,所谓的中国职业球员在联赛初期也曾迷失,面对财色酒气的诱惑,他们中部分人逐渐堕落,自己原本光明的足球生涯也就此变得平庸,而这其中不乏某些希望之星。

曾经有位北方老牌俱乐部的国脚级前锋,不仅球技出色,而其出色的外表和广泛的交际也曾让他在影视剧中客串过一个小角色,可惜他的职业生涯却一直被各种场外事件困扰,这也极大程度影响了他在绿茵场内的表现,曾经有位韩国教练表示,如果他在韩国,绝对可以超越车范根(注:车范根是韩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曾帮助勒沃库森夺得德甲和联盟杯冠军)。

这位偶像级球员身边的女伴总是日新月异,每每出席球队聚会,你都可以看到新人出现,甚至在甲A联赛的各个客场都有不同的“女友”,而在进入职业生涯中期后,他不断遭遇低烧的困扰,甚至严重影响到他日常的训练,在国家队集训时常常因为低烧无法训练。此时他曾悄悄的做了HIV测试,即检查自己是否患上了艾滋病,因为持续低烧正是艾滋病的一种症状表现,而他的持续低烧却无病因所致。万幸的是他的化验结果是阴性,虽然事后他回忆此事异常淡然,但当时知道内情的人都表示,“真怕他这辈子就毁了。”经过此事后该球员在男女关系方面有所收敛,最终在而立之年抱得美人归。

除了这位曾经做过HIV测试的国足偶像前锋外,当年大连实德雄心勃勃,在喀麦隆引进的“小黑狮”也曾因感染性病,被劝退回喀麦隆。大连实德俱乐部本想通过买卖这批喀麦隆球员赚取利润,没成想在培养他们的阶段问题连连,先是斗殴打架,后是在四川浦江基地封闭集训后,每每夜半出去找小姐,据说他们的中文“小姐”两字发音还有四川口音,最终部分队员感染了性病,导致除了8名有前途的球员,剩余队员全部被退回了喀麦隆。在这支球队中目前混的最好的算是后腰班宁,目前他效力以色列联赛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25岁的他已经有3次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的经历。

其实男女之事对于这些荷尔蒙分泌过剩的运动员来说几乎等同启蒙教育,曾经有位年轻球员在大佬带领下找小姐,一次经验没有的他,在草草完事后,红着脸问大哥“哥,刚才好像我尿里面了,没事吧?”其他队员当场哄然大笑。

除了疾病、欲望外,女人往往还成为了男运动员们展示雄性力量的另一个重要途径,一支老牌强队的青年队,与该省的其他运动队同住一院,而该队的某个队员因为女友与该院的沙排队发生了争执,迅速该青年队近30人全体出动,血洗了沙排队宿舍,不仅将多名沙排队员打伤,连其宿舍也一并砸烂,该事在高层领导的过问下,以青年足球队赔钱加道歉了事。

不过并非所有球员都一般堕落,就如同目前已在欧洲踢球的班宁所说,“他们去喝酒,去找女人,我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