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男排联赛:辽宁男排轻取山东迎来联赛开门红

2010年12月19日21:2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沈阳12月19日电(记者李铮)辽宁男排19日坐镇鲅鱼圈主场迎战山东队,在年轻主教练隋盛胜的带领下,辽宁队3: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

辽宁男排本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年仅30岁的主教练隋盛胜走马上任,从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的角度考虑,辽宁队的平均年龄也下降到22岁, 梁春龙、于世波等一批新面孔挑起了辽宁队的大梁。

19日面对同样年轻的山东队,辽宁队发挥了拦网和配合熟练的特点,前两局都只让山东队得到18分。客队虽然在第三局稍有起色,但也仅得到21分,最终,辽宁队主场3:0获胜。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赛后说:“我们队员虽然普遍年轻,但他们的表现让人满意。”而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则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配合生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