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刘翔乘大巴进村入住46号楼 期待重返鸟巢参赛

2010年11月21日10:10东方早报刘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乘大巴进村入住46号楼 期待重返鸟巢参赛

  11月20日22点29分,在二沙岛训练基地五天后,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入住亚运村。“这几天我休整得很好,练得也不错。”面对记者的采访,刘翔很自如,“就剩明天一天时间了,我会好好调整一下。”

  昨天21点30分,刘翔便和师傅从二沙岛出发直奔亚运村,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刘翔这次进村竟然乘坐的是大巴。对于第二天的安排,他笑言,“光三顿饭就不少时间了,剩下的看看电视,走走看看吧。” 据记者了解,刘翔在亚运村里将入住46号楼。

  此外,2015年田径世锦赛举办地于昨晚正式宣布落户北京,作为申办大使的刘翔也期待届时重返鸟巢,“如果有机会,我肯定会去。”

(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